2019-02 28

商务与管理学院财务与投资管理系举办本科沙龙系列讲座之“理财规划方案设计”

2019225日,商务与管理学院财务与投资管理系在商道大讲堂以“理财规划方案设计”为主题举办了新学期第一场本科沙龙,主讲人为中国人寿保险公司的高级经理陈文冰先生,商管学院冯宇蕾副院长、投资学专业教师王竹和2017级投资学专业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讲座。

 陈经理简要介绍了市场上流行的各类金融产品,包括股票、基金、证券、保险等,之后,通过家庭理财的经典案例,深入浅出地分析了理财规划的思路,拓展了师生的专业视野。讲座现场气氛热烈,学生纷纷举手咨询,陈经理也详细地解答了学生关于投资与理财方面的困惑与问题。讲座让学生看到了理财就在自己身边,激发了他们学好专业知识的热情。

                       

 讲座现场

                                                               图文:王竹  审核:王文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