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4 22

我院在福建省高等学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2023年优质视频评选中斩获佳绩

近日,福建省高等学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发布了《关于表彰高校辅导员队伍能力提升大数据赋能平台优质视频资源的通知》,对福建省高等学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2023年优质视频进行公布表彰。我院教师叶晓娟主讲的《对标对表建样板,融合育人展新篇》视频在福建省高校辅导员队伍能力提升大数据赋能平台优质视频资源征集评选活动中荣获一等奖,曾咪咪主讲的《践行五育并举,全程全面铸魂育人 党建带团建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模式——“52261 ”第二课堂思政育人计划》荣获三等奖。

近年来,我院高度重视辅导员队伍建设,不断推进辅导员名师工作室与辅导员职业能力发展有机融合,积极探索,优化培养模式,创新思路,搭好平台载体,着力打造一支高素质专业化职业化辅导员队伍,为我院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另悉,在厦门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近日发布的厦社科联〔2023〕12号文件中,教师叶晓娟还被增聘为“鹭江讲坛”报告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