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5 15

商务与管理学院举办ERP行业发展形势及人才需求讲座

  514日下午,商务与管理学院本科沙龙——《ERP行业发展形势及人才需求》在俊秀厅举行,主讲人为厦门钜衍网络科技沈军总经理,商务与管理学院副院长汪婷婷老师、财务与投资管理系主任郭文茂老师、财务管理专业吴映霞老师、钜衍网络财务供应链实施顾问、2013届校友陈烁和两百多位来自财务管理、电子商务等专业的学生参加了本次沙龙。

沈总有近20ERP行业工作经验,他深入浅出地介绍了管理信息化的演变、企业运用ERP的模式发展、产业互联网实施的案例,并分享了用友ERP为代表的国产ERP厂商逆袭国外厂商的历程,不仅引导同学们了解和理解企业管理前沿和ERP产业广阔的前景,而且激发了同学们振兴民族产业的志向。最后沈总以陈烁学长为例,为不同专业的同学们规划了职业发展路径,并代表钜衍网络公司向希望有志于ERP产业的同学们发出了邀请。

沙龙后,沈总和汪老师、郭老师、吴老师就管理信息化人才培养和3+1模式的实施进行了更深入地研讨。

撰稿人:郭文茂 审稿人:汪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