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0 02

关怀入宿舍,温情暖人心—商务与管理学院领导深入走访学生宿舍

近日,国庆佳节期间,为确保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到位,更好地了解疫情下学生的学习生活状态,商务与管理学院常务副院长汪婷婷、党总支书记李葳葳和辅导员们一行走访学生宿舍,慰问在校学生,为他们送上学院的关怀和节日的祝福。



“一枝一叶总关情”,学院领导和老师们关切地询问了同学们在疫情下的学习生活状况,将同学们所提出的建议逐一记录,希望同学们能够调整好状态,以良好的精神面貌投入线上课程中。学院领导老师们也叮嘱同学们要提高疫情防控意识,在校期间要加强体育锻炼,保持个人卫生和寝室环境干净整洁,勤洗手、勤通风,自觉每日进行健康打卡,有困难及时联系辅导员。





同学们纷纷表示,在国庆佳节之际,深切地感受到学院对学生的浓浓关怀之情,一定会全力配合学校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快乐度过这个特别的假期。

本次走访活动很大程度上拉近了师生间的距离,使老师们能够及时听到学生的声音,并提出专业的指导建议,给予最大程度的支持。商务与管理学院将继续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日常管理工作,为我院学生营造安全温暖的学习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