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1 20

金融与投资管理系召开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第四次教学工作会议


2022年1月18日下午,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第四次教学工作会议在望星楼501顺利召开,商务与管理学院金融与投资管理系系主任王文杰副教授、系副主任毛月秋老师、投资学专业负责人冯宇蕾教授、金融学专业负责人朱若然教授和系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由金融与投资管理系副主任毛月秋老师主持。


会议围绕投资学专业汇报、金融学专业汇报、合格评估应知应会、商务与管理学院管理指南等议题展开。进程一,专业负责人汇报投资学、金融学专业情况,解读专业重点数据,研讨培养方案执行和课程建设,安排下学期专业质量提升任务。进程二,系共同学习合格评估相关规定和《合格评估应知应会》。进程三,研讨二级学院管理指南——《出卷规范细则(试行)》、《试卷档案与课程档案管理规范细则(试行)》、《生产性实习考核档案与课程档案归档细则(试行)》、《二级学院课外创新实践学分认定细则(试行)》。全系教师普遍认识到规范专业建设,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的使命感,以评促建的重要性。认同学院精细化管理的理念,从自我做起,从本职工作做起,积极参与专业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