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4 23

财务与会计审计系召开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第二次教学工作会议


财务与会计审计系于2022年4月24日召开了本学期第二次教学工作会议,总结了磨课的情况。商务与管理学院汪婷婷院长、副院长兼财务与会计审计系系主任郭文茂副教授以及财务与会计审计系全体教师参加本次教研活动

本轮“磨课”由汪婷婷、郭文茂、黄素谦、王冬云、朱昭丹等五名本系授课经验丰富的优秀骨干教师担任评委,按照《磨课评分表》上的五大维度共计16个标准对各磨课门次逐一进行评分,并进行现场点评,达到了评教相长的效果。

通过评委们的悉心指导,教师们加深了对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理解、明确了核心课程标准、完善了教学设计、丰富了课堂案例、强化了课程思政。“磨课”活动结束后,各位参与教师均表示收获颇丰、大受启发,认为此次磨课为未来的课堂教学提供了新思路、指明了新方向,为教师之间互学互鉴、取长补短、博采众长提供了优质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