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4 14

我院三位教师增聘2022年“鹭江讲坛”报告人

根据中共厦门市委宣传部、厦门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发布的《2022年“鹭江讲坛”讲座选题》,我院教师李葳葳、王竹、孙琳等三人入选“鹭江讲坛”报告人。其中,由李葳葳主讲的《传承红色基因,践行“三牛精神”》讲座入选“时事政策与社会热点”栏目,《新时代大学生党员的责任与担当》讲座入选“教育与管理”栏目;由王竹主讲的《消费与储蓄》《市场经济与价值规律》两个讲座入选“经济金融”栏目;由孙琳主讲的《服务为王,礼仪相彰》《商务往来,有礼有节》《日常交往,有礼则安》三个讲座入选“人生道路”栏目。迄今为止,我院共有六位教师被聘为“鹭江讲坛”报告人,共有十七个讲座入选“鹭江讲坛”选题。




“鹭江讲坛”由市委宣传部和市社科联主办,是我市面向大众、面向基层宣传科学理论、普及社科知识的公益讲坛。“鹭江讲坛”自2006年8月开讲以来,现已在全市设立举办点50个,聘请社科专家学者593名为报告人,各举办点组织举办讲座3100多场,讲坛报告人为有关单位作专题报告8800多场,听众120多万人次,受到社会各界和广大市民的广泛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