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1 05

厦门华夏学院商务与管理学院成功举办了“ 喜迎华厦校庆, 创建绿色校园”活动

              为还同学们一个温馨洁净的校园,同时增强同学们文明环保观念,厦门华夏学院商务与管理学院在校内宿舍区开展了以“绿色华厦,从我做起”的校园清扫活动。活动主要参与者为厦门华夏学院商务与管理学院学生分会维权部干事。

              活动的成功举办离不开团队的配合。在活动前期维权部人员和学校相关部门沟通并安排宣传工作、招募志愿者等,并且相关负责人为会员强调活动重要事项。

              志愿者于学校操场集中,负责人带队志愿者到指定地点。在活动中,志愿者们一丝不苟、不怕脏乱认真工作。清洁活动结束后,志愿者将垃圾袋送到指定的其中放置区。

              最后,活动结束全体志愿者在操场集中,集体合影留念。开展校园清洁活动,既为同学们提供实践历练的机会,在劳动中学习垃圾分类知识,培养绿色环保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