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1 18

齐心协力,超越极限——商管学院新生拔河比赛侧记

为丰富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培育学生的团队协作与自我锻炼意识,增强新生各班的凝聚力,促进新生各班级之间的交流,商务与管理学院近日举办了以“齐心协力,超越极限”为主题的新生拔河比赛。

尽管本次拔河比赛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但是在比赛开始前,各班队员们纷纷摩拳擦掌,蓄势待发,双手紧紧抓住手中的绳,眼睛直勾勾地盯着绳子那边的对手。

随着裁判的一声令下,比赛正式开始。只见双方队员们立刻双脚分开,重心靠后呈“弓步”姿势,前后队友们互相支撑,拧成一股劲,奋力将对方拉向自己的阵营。

比赛进行到白热化阶段,双方队员都使出了吃奶的力气,胳膊上的青筋暴起,五官都拧到了一起,大家攒着劲,腮帮子都鼓起来了,脸憋得通红,生怕松了一口气就被对方拉了过去。

场外,观众们既兴奋又紧张,大家屏住呼吸猜测胜利的号角会在哪方响起。啦啦队的加油声不绝于耳,比赛场面可谓热闹非凡,相当震撼。

A1DD8

8FDD6

经过激烈的角逐,比赛结果在同学们的呐喊声中揭晓,本次比赛的前三名分别是:

第一名:2020级审计一班


第二名:2020级电商二班

第三名:2020级财务管理(专升本一班)

本次拔河比赛,无论是场上的队员还是场外助威的同学,大家用汗水和呐喊诠释了什么是团结。希望同学们在之后的大学生活中能够齐心协力解决问题,超越极限挑战自我,拥有团队合作意识和集体荣誉感,树立拼搏向上、热爱生活、健康乐观的精神态度,迎接灿烂丰富的大学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