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1 24

“我的班服不‘易’young”|商务与管理学院第二届班服设计大赛成功举办

近日,我院于明德厅2举办商务与管理学院第二届班服设计大赛。该比赛由商务与管理学院团总支学生分会主办,院团总支学生分会学习部承办。本场比赛的评委有辅导员苏丹老师、曾咪咪老师;院团总支学生兼任副书记熊玉煊、学生分会主席黄舒琪、副主席颜楚苹。

(主持人宣布比赛开始)

20审计1班班服展示)

20电商2班班服展示)

20国贸1班班服展示)

本次比赛以班级为单位进行班服展示。首先,各参赛队伍代表以PPT、图片、短视频等多种形式讲解班服设计灵感、寓意及创作过程;然后,各参赛队伍以模特走秀、合唱、舞蹈等形式展示本班班服。此次比赛共有五支队伍凭借精彩的表现从十二支队伍中脱颖而出,其中,20级电商2班以热情有活力的红色底色班服和电商专业特色logo斩获本次比赛的一等奖。

(一等奖颁奖)

(二等奖颁奖)

(三等奖颁奖)

本次比赛的举办增强了同学们的动手动脑能力以及团结协助能力,培养了同学们的创新意识以及同学勇于面对竞争、敢于展示自我的优秀品质,充分调动了同学们的活动积极性,提高了同学们的审美素养,加强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与沟通。相信所有的班级在未来的大学生活中都能凭借努力,创造辉煌。

获奖名单:

一等奖:20电商2

二等奖:20财管2 20金融2

三等奖:20国贸1 20审计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