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2 18

一二·九大合唱暨“恪守青春,砥砺奋进”庆祝新中国成立71周年诵读比赛成功举行

123日晚,我院在俊秀报告厅成功举办一二·九合唱暨“恪守青春,砥砺奋进”庆祝新中国成立71周年诵读比赛。此次比赛的评委有商务与管理学院团总支副书记熊玉煊、商务与管理学院学生分会主席黄舒琪、商务与管理学院自律分会副主席郭陈隆、商务与管理学院学生分会副主席李明峰、郑明珠、颜楚苹。

本次比赛共有18个班级参加。因疫情原因,比赛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各班提前录好参赛视频由班级负责人介绍并展示,评委们观看参赛视频并打分。

(主持人宣布比赛开始)

20级审计1班带来参赛视频是合唱歌曲《众人划桨开大船》与朗诵《团结就是力量》,气势磅礴的声音聚在一起是一簇团结的火焰,抵御冬日里的寒风,有了强的国才有富的家,国与家紧密相连。

(20级审计1班)

20级财务管理(专升本)1班带来参赛视频是合唱歌曲《国家》与《我和我的祖国》,嘹亮的歌声,彰显华夏儿女拼搏奋进的雄心,唱响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乐章;祖国不断强大,中国社会不断兴旺发达,身为中国人的骄傲油然而生。

(20级财务管理专升本1班)

20投资学(专升本)1班带来参赛视频合唱歌曲《国家》与朗诵《祖国,我亲爱的祖国》,同学们整齐划一的手势展示了身为华夏儿女的骄傲,我和我的祖国心连心,我和我的祖国有唱不完的歌,有说不完的话语,爱我中华印记每个中国人的血液里。

(20级投资学专升本1班)

20会展1班带来参赛视频合唱歌曲《我爱你中国》与朗诵《初心与使命》,同学们饱含深情、热血激昂彰显了对爱国深切的热爱,令观众们内心翻起的波澜久久不能平息,掌声络绎不绝。

(20级会展1班)

合唱比赛在嘹亮的红歌中落下帷幕,其中20级电商2班以独特的创意荣获一等奖,20级金融学2班的朱薪豫同学获得最佳指挥奖。

(一等奖颁奖现场)

(二等奖颁奖现场)

(三等奖颁奖现场)

(优秀奖颁奖现场)

(最佳指挥奖颁奖现场)

此次比赛的举行增强各个班级凝聚力,加深了学子们对祖国的热爱。歌颂祖国、不忘历史、讴歌新时代的经典曲目在会场中响起,参赛的班级用饱满的激情和高亢嘹亮的歌声抒发对祖国的热爱之情。

获奖名单:

一等奖:20级电商2

二等奖:20级会展1班、20级财务管理1

三等奖:20级供应链管理1班、20级财务管理专升本1班、20级投资学专升本1

优秀奖:20级财务管理2班、20级物流工程1班、20级会展专升本1班、20级审计2

最佳指挥奖:20级金融学2班朱薪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