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2 30

厦门华厦学院“特别一厦∙情寄万科里”第三届礼品展圆满落幕

20201224-1225日,厦门华厦学院“特别一厦∙情寄万科里”第三届礼品展在集美万科里举办。本次礼品展是我校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的集中性实践课程——《校园展览策划与运营实践》的成果展示,是由商务与管理学院18级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的全体学生筹办,学生创业公司厦门致得会展服务有限公司协办。

今年的礼品展与往届的校园展不同的是,我们将展览现场从校园放到了集美万科里(商场)。本次校园展以礼品为主题,共设30个展位,并以“礼遇”命名,划分为三个展区,分别是“礼遇芳华”、“礼遇秀色”和“礼遇珍馐”。各个展区展品丰富,包罗万象,包括鲜花、香水、饰品、摆件、挂饰、家居小物件、化妆品、化妆用具、童年零食、代餐轻食、美容保健类食品、特色水果、养生果茶等各式礼物。与此同时,现场还有丰富多彩的节目,歌曲表演、舞蹈才艺、相声演艺、小品话剧、游戏环节,这些活动极大地活跃了展会现场的气氛,吸引了周边学校的大量学生和居民前往参观采购。

此次礼品展不仅给参展企业带来了丰厚的收益,也极大地锻炼了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学生的办展能力和社会能力。同学们在展览策划、招商招展、现场服务、展后总结等各环节中都是独立操作和亲历执行。集中性实践是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培养应用型会展人才的优良传统,充分贴合了我校人才培养的定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