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 06

厦门华厦学院国风游赏会圆满落幕

2021年4月29日-4月30日,厦门华厦学院国风游赏会在集美云城万科里举办。本次国风游赏会是厦门华厦学院第三届校园节,由商务与管理学院2018级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全体学生筹办,学生创业公司厦门致得会展服务有限公司协办,福建学翼教育咨询有限公司独家冠名。

本次国风游赏会以国风文化为主题,融合了国潮元素。让观众在体会国风文化的同时,感受国潮独有的风格,实现古今优秀文化的交流碰撞。现场的汉服秀、国潮秀、扇子舞等表演引人入胜,通过展示中国传统服饰、国潮服饰,让观众深切体会到优秀文化的魅力,带来一场视觉盛宴。现场活动类型各式各样,汇聚射箭、投壶、点绛唇、彩绘花灯、彩绘团扇等活动,活动丰富多彩,吸引了周边院校学生、云城万科里附近居民驻足欣赏和热情参与。

本次国风游赏会从活动策划、招商、形象设计、活动宣传等各方面都是学生在老师的指导下独立完成,充分锻炼了会展专业学生活动项目策划与运营的实践能力。厦门华厦学院国风游赏会作为会展教育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成果呈现,展现了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培养契合行业需求、服务地方经济的实战型人才的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