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0 31

活动预告 | “疫”展歌喉商务与管理学院2021校园歌唱节来咯

晚风悠扬

手里的冰镇橘子汽水咕嘟嘟冒着泡

再配上音乐

恰可缓解同学们生活中的枯燥乏味

增强广大学子的抗疫决心

“疫”展歌喉主题歌唱节来咯

活动对象

全校学生

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1027


报名方式

qq咨询群:814345343


比赛规则

1.比赛方式:线上视频评比

2.作品内容要求:积极向上的音乐作品

3.比赛作品要求:每个宿舍2-6人参与,演唱形式不限,可以剪辑不能修音

4.视频格式要求:视频格式为MP4,清晰度要求720P1280*720


注意事项

报名以宿舍为单位(无须宿舍全员参与),参与宿舍需派一名代表加入本次活动QQ群,并于1031日晚上22:00之前发送宿舍的作品至文艺部罗旖彦邮箱(2177002351@qq.com)报名之后即可开始提交作品,若逾期未发送作品则视为弃权。

奖项设置

(一)主办方将择优在相关公众号发布一些作品,获得发布的作品由主办方发放证书并加相应的课外素质拓展学分。

(二)将作品进行分类,开展优秀作品线上投票活动,对于人气高的作品将发放奖品和证书。发放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每个音符都是秋夜的星星

青春的时光

青春的芳华

青春里你我的笑脸

将是战“疫”时期不可抹去的独家记忆

大家积极报名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