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2 23

商务与管理学院成功举行“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开班仪式

12月23日中午,商务与管理学院“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明德2报告厅举行。出席本次开班仪式的领导老师有商务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李葳葳老师,商务与管理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团总支书记熊逢源老师,商务与管理学院团总支副书记曾咪咪老师,商务管理学院团总支黄书城老师。本次开班仪式由商务与管理学院团总支组织部负责人夏岚同学主持。

开班仪式在庄严肃穆的国歌中拉开序幕。商务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李葳葳老师为本次“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授旗。

随后,上期大学生骨干培训班优秀学员代表郑莉川同学发言。她结合自己的学习经验,向新一期学员提出三点建议:一要以身作则,二要具备良好的素质,三要有耐心和细心。

本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新学员代表罗旖彦同学表态,在接下来的培训中,将和其他学员以虚心的学习态度,昂扬的精神风貌,主动地接受系统且全面的培训。

接着,商务与管理学院团总支学生兼职副书记黄洁卉同学宣读本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的课程和注意事项。

商务与管理学院学生会执行主席郑晨辰同学宣读《学生干部基本素养八条》。

最后,商务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李葳葳老师作动员讲话。他表示青马班是一个培养真正的马克思主义者的成长平台,希望大家能够成为校园里追求卓越的示范者、良好学风的引领者、丰富校园文化的践行者。

商务与管理学院“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开班仪式成功举行。在接下来的青马骨干培训中全体学员将共同学习、共同进步,真正发挥学生干部模范带头作用,进一步增强时代使命感和实践责任感,在社会实践中锤炼过硬本领,做能力突出、矢志奉献的青马学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