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3 23

商务与管理学院成功举行“青马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开班仪式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进一步加强对青年大学生的思想政治引领,商务与管理学院“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明德厅2举行。出席本次开班仪式的领导老师有:商务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李葳葳、副书记叶晓娟;学院学生各党支部书记和团总支书记。

 

开班仪式共有“奏唱国歌、授旗、优秀学员颁奖、宣读注意事项、动员讲话、奏唱团歌”6个环节。

 

李葳葳为“青马工程”学员授旗并发表动员。他指出,“青马工程”培训班是学校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重要举措。要用马克思主义理论武装头脑,做马克思主义的坚定信仰者、不断学习者和忠实践行者;要结合学校“红色•公益•绿色•数字”育人理念,培养成忠诚、担当的青年学生骨干;要积极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涵养实干担当精神,做中国式现代化实践的奋斗者。

 

商务与管理学院“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开班仪式成功举行,在接下来的培训中全体学员将共同学习、共同进步,真正发挥学生干部模范带头作用,进一步增强时代使命感和实践责任感,在实践中锤炼过硬本领,做能力突出、矢志奉献的青马学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