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3 30

“传承红色基因 争做时代新人”主题班会——2020级金融学2班

35日是雷锋日,为让同学们积极学习雷锋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筑牢理想信念之基,坚定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勇于创新,为华厦校园增添光彩,商务与管理学院2020级金融学2班于317日下午14:10在致远楼206展开以“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为主题的班会活动。

本次主题班会教育活动由班长黄志杰同学主持,他向同学们讲述了雷锋同志的生平事迹、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年的光辉历程以及疫情期间返校所要注意的事项,并就怎样学习雷锋精神和疫情返校期间要注意事项提问大家,同学们积极参与,分享各自的认识和看法。

(班长黄志杰发言)

最后,辅导员杨甲老师和班主任朱若然老师对本次班会活动进行了总结,希望大家能够心怀党和国家,以雷锋同志为榜样,有一份热,发一分光,心怀热忱,用“矢志不移,孜孜以求”的毅力去追逐青春的梦之环。我们作为新时代的接班人,应当带着责任与使命去打开理想的大门。同时,老师们还强调了防疫期间返校要注意的事项以及谨防诈骗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