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7 20

“百日冲刺”线上专场招聘会|厦门市思明区新东方教育培训学校

厦门市思明区新东方教育培训学校

一、用人单位简介

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于2008年7月正式登陆厦门,已成为闽南最大的教育机构。目前在厦门、泉州拥有数十家教学区,分布在厦门市思明区、湖里区、海沧区、集美区、同安区、泉州市。全职教职员工1000余人,在厦门每年培训学员超过37万人次。学校业务范围涵盖小学素质成长中心、初高中、营地游学等项目、出国留学考试培训与咨询服务、大学生学习培训、国际游学等板块,已经成为综合的一站式教育机构,受到当地家长和学生的信任和认可。厦门新东方向每一个怀揣梦想的人敞开着大门,并将一直秉承“ 一切为学生着想,一切以质量取胜”的理念,在未来的无数日子里,厦门新东方将辛勤书写,扬起更多人的梦想之帆。

二、热招职位

详见链接:https://www.fjbysjc.com/#/homeDetail?firmId=790169917079687168&zphId=7753146436847697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