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7 01

“百日冲刺”线上专场招聘会|福建奕达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

福建奕达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

一、用人单位简介

福建奕达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2月,是一家聚焦于国家一带一路国际工程建设项目、制造业/商贸企业合同物流与供应链规划的新型供应链管理服务企业,公司总部位于福州,在厦门、南昌等地设有办事处。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以人为本、诚信立业的经营原则,紧随国家一带一路发展战略,积极响应国家及省市地方政府《关于积极推进供应链创新与应用的指导意见》精神,以齐全的行业资质和完备的物流网络资源为基础,以专业化的供应链策划运营能力和完善的定制化服务体系为保障,以客户至上、追求卓越为服务理念,为国内外客户提供供应链与现代物流服务。公司主要业务板块包含:国际工程物流、大宗散货煤炭、钢材进出口,以及化工品进出口。主要合作客户有中国电建集团、中国港湾集团、紫金矿业等大型央企。未来我司的发展方向是立足国际工程物流,扩大大宗散货煤炭及钢材进出口租船市场。

二、热招职位

详见链接:https://www.fjbysjc.com/#/homeDetail?firmId=784375406486323200&zphId=7753146436847697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