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1 07

【招聘资讯】福建恒安集团有限公司

公司概况

恒安集团创立于1985年,目前是国内的卫生巾、纸尿裤和生活用纸生产企业,拥有总资产115多亿元,员工两万余人。在全国14个省、市拥有30余家生产公司,200多家商贸经营部/办事处,销售和分销网络覆盖全国。在2009年《亚洲周刊》公布的全球华商排名1000强名单中,恒安集团排名第129位,并入选 2006CCTV中国年度雇主 第22强、2007年度福布斯杂志评选的 亚洲中小企业上市前十强 。恒安集团以多个国内家喻户晓的品牌商标如 安尔乐 ,以及 安乐 、 安儿乐 、 安而康心相印 等为依托,生产与销售100多个规格、品种的妇女卫生巾、婴儿纸尿裤和成人纸尿裤及 心相印 高级纸巾系列。安乐 、 安尔乐 卫生巾, 安儿乐 婴儿纸尿裤, 心相印 纸巾三大系列产品市场占有率连续多年居全国同行前列。

2001年,恒安巨资聘请世界著名的管理咨询公司——美国汤姆斯(THOMAS GROUP)集团进驻企业,引进世界先进管理经验,在人力资源、市场营销、供应链管理、财务管理等进行深层次、全方位推进企业管理和变革,以适应新形势竞争的需要,建设真正以消费者和市场为导向的公司,同时,坚持 以人为本、德才兼备 的用人理念,以 诚信、拼搏、创新、奉献 的企业精神为指引,迈出打造 百年恒安 的坚实步伐。目前,恒安集团在山东、晋江等地总投资近20亿人民币的几个大项目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


所需岗位(校园招聘)

(1)销售管培生(人数若干)

岗位职责:

1、负责与卖场、分销商进行业务谈判,积极开展产品及企业形象宣传,获取订单;

2、做好管辖客户的销售预测及费用控制;

3、按公司陈列标准做好门店POP陈列工作,培训和考核PCC。

任职要求:

1、本岗位仅招聘2023年取得毕业证,目前实习状态人员。

2、专业:市场营销、经济贸易、工商管理类(符合优先录用条件的,专业不限);

3、性格外向,良好的沟通能力;

4、喜欢销售类工作,抗压能力强,愿意接受省内市场外派;

5、一学年以上学生会积极份子或销售类勤工俭学经验优先录用

学历:本科

工作地点:成都市及四川省内各地、县级城市;乌鲁木齐;兰州;南京;上海;贵阳;杭州;厦门;长春;哈尔滨;沈阳;呼和浩特;长沙;北京;石家庄;深圳;广州;郑州;天津;济南;重庆;武汉;南昌;西安;合肥;南宁

薪资:面议

福利待遇:五险一金 住房补贴 绩效奖金 带薪年假 定期体检 节日福利 带薪病假 年底双薪

(2)仓管员(10人)

岗位职责:

1、负责仓管日常收发存,保障运营效率及存货安全,对仓库账务及存货资产负责;

2、做好仓库整理整顿工作,负责退货不良品的及时处理,跟进仓库每日发车情况,及时反馈异常并协调处理。

学历:专科及以上

工作地点:天津西青区西青开发区赛达二大道6号

薪资:4000-6000元

福利待遇:带薪病假 带薪年假 五险一金 节日福利

(3)财务管培生(人数若干)

岗位职责:负责会计基础业务,如费用审核、资金收付/调拨、发票管理、总账及资产管理等。

学历:本科及以上学历,管理会计为主

工作地点:泉州

薪资:面议

(4)供应链管培生(人数不限)

岗位职责:负责计划工作,对接前端销售预测,参与生产计划、材料计划、物流计划制定,实现以较低库存水平保障前端销售需求

学历:不限

工作地点:安海镇鸿江东路恒安工业城

薪资:面议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13107943391 林宇晨(人力资源部)

800-8585222(固定电话拨打) 

400-1808855(手机用户拨打)(总部)

联系邮箱:linyuchen@hengan.com

联系地址:福建省晋江市安海镇恒安工业城恒安集团人力资源部


抖音、微信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