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9 19

​学校斩获福建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高教主赛道省赛银奖

近日,第七届福建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在泉州落下帷幕,我校商务与管理学院组成的项目团队“钟灵毓秀”(陈鸿涛为项目负责人,张巧玲、何焰任为指导老师),通过层层比拼,最终斩获高教主赛道省赛银奖。

据悉,本届大赛以“我敢闯、我会创”为主题,设立高教主赛道、“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职教赛道。本届大赛参赛人数和项目数再创新高,全省有296所学校的56.22万名师生、14.97万个项目报名参赛。经过激烈角逐,共有231个项目入围本次决赛,最终产生高教主赛道金奖75个、“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金奖30个、萌芽赛道创新潜力奖10个及最佳创业奖等多个单项奖。本次大赛结合疫情常态化防控要求以及“数字福建”资源与平台优势,决赛阶段首次采用全线上的方式开展评审,从抽签、录入、候场到路演、答辩、评审、亮分等,各环节中评委与选手通过屏幕实时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