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2 04

商管财会“精英”勇夺第七届“网中网杯”大学生财务决策大赛国赛三等奖

121日,第七届“网中网杯”大学生财务决策大赛于南京审计大学落下帷幕,该项赛事已成为财会专业具有较大影响力的全国性赛事之一,本次大赛吸引了全国六大赛区、300所高校参与其中,我校商管学院财务管理专业、审计学专业的敖家俊、吴佳琳、姚琳婷、魏玲燕四名同学,在林颖、黄素谦老师指导下,闯入全国总决赛,并且经过历时一天的激烈角逐,从51支高校商管精英代表队中脱颖而出,获得了团体三等奖的优异成绩。本次总决赛的难度系数为历次大赛之最,全面考验了参赛学生的营运能力和财务核算能力等专业综合素质,也引领了未来财会专业培养精业务、重决策、强沟通人才的方向。

  

 

大赛期间举行了新时代本科院校财会教学交流研讨会,来自全国各地的财会专家、骨干教师围绕专业改革、人才培养、金课建设等热点议题展开了热烈地交流。

撰稿:黄素谦     审核:汪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