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2 26

厦门华厦学院商务与管理学院各支部组织召开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 评议党员大会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进一步增强基层党支部凝聚力和战斗力,加强党员党性修养,把初心和使命融入人才培养中心工作20191224日下午,厦门华厦学院商务与管理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教工第二党支部、学生第一党支部和学生第二党支部分别组织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会议分别由党支部书记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厦门华厦学院校党委委员唐维萍同志、孙键同志、叶桐同志分别出席各支部会议。

会前,各支部书记及时召开支委会,专题研究部署组织生活会相关工作,精心制定会议方案,组织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深入谈心谈话,认真撰写批评与自我批评材料,认真查摆问题列出整改清单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打下坚实基础。

参会党员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要求,主要从“党员意识、担当作为、服务群众、遵守纪律、发挥作用”等五个方面,对照《党章》要求,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深入剖析,认真检视自身存在的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随后全体参会人员给所有成员进行了互评,与会党员针对大家提出的问题和建议逐一表态发言。

教工第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教工第二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学生第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学生第二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自评与互评结束后进行了党员民主测评参会的校党委委员作点评发言,肯定了各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测评工作会前准备充分,组织得力,会议程序严密规范,达到了预期效果。

此次会议使党员全面深刻的认识了自己,明确了自己今后的努力方向,达到了相互交流思想,增进团结,促进整改的目的。党员同志们表示要统一决心行动,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立足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主题教育激发办学治校发展的内生动力和外在活力全力培养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