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1 18

阳光学院来我校就承办“第十一届三创赛”进行交流访问

2021年1月13日,阳光学院商学院党总支书记王福清等一行到我校就第十一届三创赛福建省赛”活动进行交流。我校校长助理、通识教育中心主任、电子商务专业带头人王宁教授商务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李葳葳老师、商务与管理学院副院长张巧玲副教授以及我校电子商务专业老师等代表进行了热情接待并参与交流座谈。

座谈会上,王宁教授首先对阳光学院商学院党总支书记王福清教授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随后分享了我校电子商务专业第九届三创赛福建省赛的成功经验,分析了在活动环节中曾经遇到的问题、难题及注意事项并对我校电商专业的中长期发展规划做了详细阐述。

阳光学院王福清书记及院长助理范太胜老师随后介绍了承办本届三创赛背景强调了阳光学院全校师生对成功举办本届比赛的殷切希望,所以吸取来自华厦学院成功举办该赛事的宝贵经验非常重要。随后张巧玲副院长和何焰主任就大赛承办的具体细节倾囊相授提出了一些具有建设性建议引发了在座老师的共鸣,现场气氛热烈。

通过此次交流访问,各位老师们都表示自己受益匪浅,举办创赛”等大型赛事活动不仅能够提高专业学生的学习积极性,还能培养教师团队的团队合作精神以及教科研水平,更能有效提升学校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能力,推动学校高位发展,进一步深化创新创业教育和拓展产教融合,形成鲜明的办学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