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1 22

青春向党,风华正茂|商务与管理学院成功举办校园十佳歌手大赛

为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给学生一个展示的舞台,商务与管理学院于1122日在俊秀报告厅成功举办十佳歌手大赛。莅临本次比赛的嘉宾有校团委副书记刘睿,商务与管理学院团总支书记熊逢源,环境与公共健康学院团总支副书记张小玲、商务与管理学院团总支副书记曾咪咪、商务与管理学院团总支黄书城,商务与管理学院辅导员杨甲、麦珊珊、周鹭岚、苏丹以及上一届校十佳歌手冠军陈思蒙、校歌手队副队长刘舒晗。

主持人宣布比赛开始

本次比赛共有十三位选手从海选中脱颖而出,为我们带来这场音乐盛宴。由江伟宏选手开场,他的《稻香》清丽脱俗,将观众带入意境;王曦选手的《像风一样》富有感情,其歌声就像风一样吹动了观众的心;谢佳欣选手带来的《海芋恋》甜美动听;邓咪咪的《爸爸妈妈》引动观众的心弦;最后由特邀嘉宾陈思蒙同学为大家带来《百年孤寂》,其惊艳的演唱激起了满场欢呼。

2020级投资学1班江伟宏

《稻香》

2020级金融学2班朱薪豫

《给电影人的情书》

2019级国际经济与贸易2班柳思洁

《如果你也听说》

2021级供应链管理1班谢佳欣

《海芋恋》

经过激烈角逐,比赛迎来了尾声。同学们一展歌喉,大放异彩,赢得了观众们的阵阵掌声。黄书城老师在比赛结束后对每位选手的演唱进行了点评。最终,来自2019级国际经济与贸易的柳思洁获得第一名。

嘉宾与一等奖选手合影

嘉宾与二等奖选手合影

嘉宾与三等奖选手合影

嘉宾与优秀奖选手合影

选手与评委合照

商务与管理学院十佳歌手大赛圆满落幕。本次比赛不仅给同学们带来了精神上的愉悦与满足,陶冶了大家的情操,同时在一定程度上提高了学生的艺术修养和艺术鉴赏能力。充分展示了我院学子青春阳光、向上向善的精神风貌,彰显了多彩多样的校园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