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2 14

【学习二十大】商务与管理学院召开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商务与管理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于12月12日在望星三楼会议室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

本次学习学院党总支书记李葳葳书记主持,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要点,包括三个务必、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青年强则国家强十五个方面展学习。会议还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辅导读本》“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等内容。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到的全党要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要把青年工作作为战略性工作来抓,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青年,用党的初心使命感召青年作为教育工作者要做青年朋友的知心人、青年工作的热心人、青年群众的引路人,引导广大青年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进一步强化“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在未来的教育实践中,我院教师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为国家培养更多的“大国工匠”,为教育强国的建设添砖加瓦。

会议强调,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要带头学习交流,各支部结合“三会一课”深入学习领会,教育引导全院党员干部、教职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实践工作的强大动力,在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中主动担当、彰显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