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4 01

商务与管理学院积极备战第四届全国供应链大赛

为深入推进供应链领域产学研合作,加强供应链领域研究与应用,促进供应链领域人才培养,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主办,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教育培训部承办,厦门易木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的第四届全国供应链大赛厦门华厦学院校园选拔赛火热备战中。

本次校园选拔赛吸引了来自物流工程、财务管理、审计学、供应链管理、金融学、投资学会展经济与管理、电子商务等八专业,共计272人,68支队伍。在学院领导关心指导下,数智供应链专业群教研室精心筹备了本次校园选拔赛,选派专业教师负责指导,参赛学生热情高昂,积极备赛。

全国供应链大赛是面向全国供应链管理相关从业人员本科、高职院校在校师生的大型供应链主题竞赛。大赛以供应链运营管理为核心思想,模拟运营企业的供应链全过程,重在锻炼学生数据分析与处理、运营方案制定、供应链协同、风险控制等方面的综合应用和创新能力以及组织管理、专业团队协作等职业素养。

“以教促赛、以赛促学”一直是学院培养应用型人才的重要方式,与供应链从业者同场竞技也为我院师生创造了良好的与实务界交流的机会,有助于进一步夯实应用型人才培养的基础,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推动国家级、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新文科改革实践探索行稳致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