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5 26

学思想,见行动|商务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上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5月23日晚上,学院党总支书记李葳葳在嘉禾苑学生社区1号楼党团活动室为党员师生讲授题为“学党章强党性,守初心担使命”的专题党课。

9850D

李葳葳书记解读党章在党内的重要地位,重点讲授党的二十大对《中国共产党章程》进行修改的原因、修改内容与新增要点,对照新旧版本进行了逐一解读,并就对如何学习好、遵守好、践行好党章做出了深刻阐释。最后,李葳葳强调要认真履行党章赋予的职责,时刻牢记自己的第一身份是共产党员,第一职责是为党工作,自觉加强党性修养,要把党章各项规定落实到行动上和各项事业中。

80647

通过此次党课,使党员们进一步准确理解和把握了党章的内涵和要求。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党员,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不断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把党章各项规定落实到行动上、体现在学习工作中,更加坚定地肩负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重任和历史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