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 20

弘扬雷锋精神,让青春在奉献中绽放——钟宅社区志愿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雷锋精神的重要论述,传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315日,商务与管理学院党总支组织党员同志们到钟宅社区开展以“弘扬雷锋精神,让青春在奉献中绽放”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现场合照)


小小雷锋传人意,童心共筑中国梦。党员同志们鼓励社区居民自由发挥想象力,通过剪纸、卡片、绘画等方式,创作出众多展现雷锋精神的作品,并在创作过程中深刻感受到雷锋精神的温暖力量。


(社区居民进行创作)


三月春风暖人心,雷锋精神伴我行。党员同志们在钟宅社区开展雷锋知识竞赛、雷锋歌曲合唱等游园活动,在寓教于乐的形式中宣传雷锋精神,讲述雷锋故事。


(游园活动现场)


绿色环保雷锋行,垃圾分类记心间。在社区垃圾分类督导点,党员同志们在社区居民在倒垃圾时,从旁指导社区居民正确分类垃圾,共同为社区的绿色环保贡献自己的力量。



(引导居民垃圾分类)


雷锋精神传天下,志愿暖流漾人心。党员同志们带领社区居民们拿着工具在社区内进行清扫工作,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为社区营造一个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