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 17

匠心·匠行|我院辅导员到集美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学习交流学生工作

为了进一步推动我院学生工作高质量发展,优化辅导员队伍建设,借鉴学习其他高校的好经验好做法,315日,商务与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叶晓娟、学生党支部书记蔡育惠、苏丹、熊逢源和王婷婷,团总支书记、副书记曾咪咪和黄书城一行七人走进集美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参观交流,受到了集美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董欣胜、团委副书记张明亮、辅导员石佳、黄枫岚、黄惠晶的热情接待。



座谈会上,集美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董欣胜首先对我院党总支副书记叶晓娟等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为大家详细介绍了集美大学工商管理学院的发展历程、党建思政、学科专业、人才培养、社会服务、学生工作、亮点特色等。接着,我院党总支副书记叶晓娟对集美大学工商管理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为大家详细介绍了我院的发展历程、学科特色、人才培养、学生工作等。随后,双方代表就党团建设、学生工作、就业创业等方面的工作进行深入交流,现场氛围热烈、交流充分。



座谈会结束后,集美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董欣胜等一行带领我院代表参观了嘉庚廉洁教育基地,感受陈嘉庚先生的廉洁人生;参观邮轮旅游管理实验室,实验室设施完备、功能齐全,为我们展现了邮轮旅游行业的独特魅力。随后,还参观了校友之家,深刻感受了工商管理学院校友的风采和成就、以及校友与母校间的深厚情谊。最后,我院党总支副书记叶晓娟对集美大学工商管理学院提供的这次宝贵的交流互鉴机会表示了衷心的感谢,也表示期待未来双方能够继续加强交流与合作,共同进步,为培养更多优秀人才贡献力量。





本次参观交流,不仅增进了双方的交流,也为我院在党团建设、学生工作等方面的发展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和启示。同时,我院将以此次参观交流为契机,认真总结学习经验,不断提升党团建设和学生工作。未来,我院将继续秉持开放合作的态度,积极走出去交流互鉴,为学院的高质量发展和培养学生成长成才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