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0 16

致2021级新生的温馨提醒

 








亲爱的2021级新同学们:

你们好!

9月22日至今,近一个月的时间里,我们在云端相聚,线上学习。今天,云开“疫”散,秋色正浓,我们在校园相约,线下欢聚。亲爱的小萌新们,欢迎你们回到美丽温馨的华厦校园!在即将开启新旅程之际,请认真听一听老师们的叮咛与期许:

1、厦门市疫情防控工作转为常态化,但常态化不等于不防控,低风险不等于无风险,零新增不等于零隐患,同学们要杜绝侥幸心理,时刻紧绷防疫之弦,自觉做到不扎堆、不聚集、不串寝,坚持科学佩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少聚集、“一米线”等良好卫生习惯,做好个人防护。

2、入校7天内,学校将组织两次核酸检测。10月19日、20日组织第一次核酸检测,10月26日组织第二次核酸检测。请同学们听从指挥,按时参加,做到“应检尽检”。

3、为切实保护同学们的身体健康,减少人员流动和聚集,严格执行“非必要不外出”、“非必要不出校”,确需外出的按规定办理申请审批手续。新生入校后,将安排为期7天的线上学习,请同学们在宿舍内完成学习任务和线上班会等活动。在此期间,不得参加老乡会等组织,不得参加聚餐和其他聚集性活动。

4、居宿舍学习期间,学校将提供送餐服务,同学们可登陆微华厦“学生订餐系统”进行订餐,并以宿舍为单位派1名代表到公寓区指定地点取餐。公寓区内也设立了临时快递转运点,帮助大家代取快递。如遇有宿舍停水停电、维修等情况,可拨打物业维修电话(培训中心宿舍维修电话17338791961,公寓区宿舍维修电话0592-6263036)进行受理。

5、初来乍到的你们,对校园会感到些许陌生,请不要担心,无论你有什么问题,可随时联系辅导员、班主任、生管老师和学长学姐,我们会尽量提供及时的帮助。如遇身体不适或其他特殊情况,可拨打0592-6276219反馈,也可通过“华厦小维”(QQ号:3558332158),寻求帮助。

同学们,抗疫成果来之不易!每一个人都是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每一个人都是疫情防控的主体。相信你们,能与大家携手并肩,共克时艰!感谢同学们的理解和配合!


校学生处

2021年10月17日










附件1:关于青年突击队代领2021级新生快递的通知



附件2:学校食堂关于疫情防控期间提供餐点供应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