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2 17

访企拓岗新春行┃信用引领,项目驱动,参访众冠捷

“万物复苏必有时,疫去安来春再临”,2023年,华夏大地走出了疫情阴霾,迎来了充满勃勃生机的春天,商务与管理学院积极筹备和推进“访企拓岗新春行”系列活动,拓展合作资源,深化产教融合,助力人才培养质量和学生就业质量双提升。

近日,商务与管理学院副院长郭文茂、金融与投资管理系主任王文杰携智慧财税审服务专业群骨干教师周美英、蔡盈盈、颜一峰等一行5人,走访了厦门众冠捷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与众冠捷公司总经理王子敬,副总经理、党支部书记苏兰英,人事部经理王露,以及百学企管总经理曾贯平等管理层就职业规划、课程建设、课题合作、金融科技赋能、校外实习实训基地建设和就业岗位、师资交流、教师社会实践等议题与企业坦诚深入的沟通交流。

 

众冠捷总经理王子敬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和主营业务,表达了愿意开放公司资源,与高校长期开展合作,培养信用管理领域高素质应用型人才的意愿。郭副院长高度肯定了该公司在汽车金融领域贷后管理及相关培训咨询方面的专业实力、恪守职业道德、树立行业标杆的战略定力,高度赞赏其关爱员工、悉心培养、激发活力的人才政策,认为该公司的业务领域与本专业群承担的“福建省新文科研究与改革实践项目”主题十分契合,希望在“信用引领、项目驱动”的项目建设思路引领下,将信用文化带入校园,将信用人才送入企业,全方位合作,实现校企双赢。

会后,王总带领老师们实地参观了职场的环境,展示了行业资质证书、数字信用专利证书和信用主题作品登记证书,加深了老师们对公司的认识,双方表示将从课程合作、“3+1”人才培养项目等入手进行具体探讨与合作。

厦门众冠捷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以各大银行及金融机构为核心客群,提供多元金融纠纷、合同纠纷调解服务为核心业务的咨询公司,致力打造国内最专业的金融纠纷调解平台,并协助北京市朝阳区法院、漳州中级人民法院开展金融纠纷调解工作。公司旗下目前拥有五家分公司,分布于厦门、福州、泉州、吉林、芜湖,办公面积5000多平方米,现有员工300余人。公司在金融信用谈判领域深耕多年,拥有完善的信用谈判培训课程体系,近年来更引入金融科技手段,打造公司大数据信息系统,服务于金融信用谈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