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3 29

财会专业学生研修之旅暨铸远专场招聘会顺利举行

访企拓岗显成效,人才对接正当时,2023年财会专业生产实习招聘系列活动正式拉开了序幕,首站来到位于软件园三期的厦门铸远数字科技有限公司。3月28日,在商务与管理学院副院长、财务与会计审计系主任郭文茂副教授、财务与会计审计系主任助理薛小青副教授以及班导师朱昭丹、唐惠钦、施雯老师带领下,2020级财务管理、审计学专业同学170余人走进厦门铸远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开展研修活动,得到了厦门铸远数字科技有限公司高级合伙人、COO唐冬云先生、厦门铸远文化传媒有限公司CEO刘开桢先生、人事部负责人修伟墚先生的热情接待。

图片

图1:招聘宣讲

本次活动分为职场参访和专场招聘会两部分。首先,在修伟墚先生指引下,同学们参观了铸远公司的办公环境、电商直播现场、展览厅,体验了数字教育新业态的运营场景。紧接着,同学们在公司会议室参加了生产实习专场招聘会。招聘会上,唐冬云先生介绍了公司赋能职业教育机构和财税服务机构等合作伙伴,助推财税培训和咨询生态圈建设的情况,畅想了公司发展前景,回顾了与华厦财会专业多年来合作的情况,热情欢迎华厦学子加入高速发展的铸远公司,与公司共成长。刘开桢先生则对招聘岗位的要求进行了说明。会上,郭文茂副院长感谢铸远公司在人才培养、课程建设、课题研究、创新创业、实习就业等方面对华厦财会的大力支持,并与唐冬云先生共同为“华厦·铸远产学研实习实践基地”揭牌,唐冬云先生向郭文茂副院长颁发了“铸远数字孵化器创新创业导师”聘书。

图片

图2:授牌仪式

参访合作企业是专业培养应用型人才、拓展学生视野、明晰职业规划的重要手段,学生参访后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扩大了择业的范围,对职业道路也有了新的思考。财会专业将继续为学生搭建与产业、企业亲密接触的平台,拓岗位,促实习、稳就业、助成长。

图片

图3:参访师生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