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5 26

录取捷报|商务与管理学院汪秋萍同学被福建师范大学录取

近日,我院2016级投资学1班的汪秋萍同学被福建师范大学教育史专业录取。

3E86F


个人简历

汪秋萍,女,共青团员,就读于厦门华厦学院商务与管理学院2016级投资学1班。

她热爱生活,自律积极,勤勤恳恳,踏踏实实。在校期间认真学习好每一门功课,完成好老师布置的每一项学习任务,在老师的教导、同学的帮助以及自己的努力之下获得专业一等、二等奖学金。在她的大学生活,每一天都过得异常充实,劳逸结合,在学习中体验快乐。她能够严格要求自己,做到言必信、行必果,对自己的初心永远保持热忱,能够用最好的状态迎接每一天。

荣誉奖项

201612月获得宿舍文化节三等奖

20174月获得厦门华厦学院宿舍文化节三等奖

20179月获得厦门华厦学院第五届校园感动人物

201711月获得厦门金砖会晤优秀志愿者

20183月获得厦门华厦学院三好学生

20193月获得厦门华厦学院专业一等奖学金

20195月获得厦门华厦学院优秀团员

201912月获得厦门华厦学院三好学生

20195月获得厦门华厦学院专业二等奖学金

考研心得

铢积寸累,日久月将,一切方能水到渠成!一定不要忘记自己一开始为什么选择考研的那份决心与坚定。

首先,考研是一场长跑比赛,能够坚持下来的才是最终胜利的赢家。过程真的很枯燥,所以就需要你调整好自己的心态,不要被自己打倒,自己永远是自己最大的敌人,也是最大的绊脚石,所以,千万不要跟自己妥协,一定要坚持坚持再坚持,告诉自己,前面马上就到了,再撑住一会就可以了!

其次,就是要明确方向。纵使你有千万马力,可前方如果是迷雾一片的话也是徒劳无功,所以啊,一定要确定好自己前进的方向,然后就朝着那个方向前进,义无反顾的前进,既然是自己选择好的方向,那就请相信自己,前方会有曙光的!

最后,就是要学会合理的安排好时间了。学习虽然很重要,但它不是你生活的全部,也不是唯一的一件事情。别忘了偶尔跟家人、朋友谈谈话,交流一下。学习要勤勉努力,但是生活也是要照常继续,只有快乐学习,才能学得快乐呀!

所以,请大家一定一定要坚持住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