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1 21

会展与经济贸易系举办会展前沿系列讲座 ——“双循环背景下中国会展业高质量发展和创新的动能与路径研究”

2022121日上午,我校商务与管理学院会展与经济贸易系主办的会展前沿系列讲座(十七)“双循环背景下中国会展业高质量发展和创新的动能与路径研究”讲座在望星307举行。此次讲座特邀海南大学旅游学院耿松涛教授、博士生导师主讲,会展与经济贸易系主任吴青兰副教授主持讲座。

耿松涛教授现担任海南大学旅游学院学术委员会副主任、海南国际旅游岛发展研究院研究员,先后入选海南省南海名家青年人选、海南省拔尖人才等。此次讲座采用“学生线上听讲+教师线下研讨”的模式,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师生共计100多人参加了讲座。

耿教授从中国会展业的发展动态、中国会展业发展面临的新环境、新环境下中国会展业的发展态势、双循环背景下中国会展业高质量发展的思考、双循环背景下中国会展业高质量发展和创新的动能、双循环背景下中国会展业高质量发展和创新的实施路径等六个方面展开阐述,结合一些典型又精彩的案例分享,既有最新前沿,又有深度理论思考,为师生们呈现了一场内容丰富又值得钻研的会展业前沿学术讲座。

此次讲座受到同学们的热烈欢迎,近2个小时的讲座让师生们对未来中国会展业的高质量发展有了更多的认识与思考,同时也对未来中国会展业的发展充满了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