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0 07

会展与经济贸易系举行师生“专业思享会”

10月4-5日,我院会展与经济贸易系2020级、2021级国际经济与贸易、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4个班级召开了“专业思享会”。本次“专业思享会”由各个班级的班导师负责牵头,并邀请各专业骨干教师一起,与同学们“分享专业发展,思考职业人生,畅谈精益商管”。

本次思享会围绕“应用型本科教学”、“职业素养认知”、“专业发展前景”、“专业认知”这四个主题展开,通过老师们的专业前沿介绍,成长经验分享,答疑解惑,增强了同学们对国贸、会展专业的认同感,也对国贸、会展专业应用型本科人才培养目标要求有了清晰的认识,对未来就业方向有了进一步的认知与了解。

陈鼎庄与叶亚婷老师为2021级国贸

专业1班同学讲解应用型本科人才培养

陈鹭洁老师为2021级会展

专业1班同学畅谈专业特色

翁淑榕与王侠老师为2020级

国贸专业1班同学做专业介绍

吴青兰老师邀请优秀毕业生一起为

2020级会展班的同学们分享成长经验

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思享会,加深了自己作为华厦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今后将严格要求自己,将专业理论知识的学习与实践行动相结合,努力将自己打造成全面发展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为祖国的繁荣富强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同学们在便签上写满对职业

的畅想、对学校美好的祝福

师生们在欢声笑语中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