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2 27

喜讯:商务与管理学院新增本科专业“会计学”

近日,教育部下发了《教育部关于公布2020年度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备案和审批结果的通知》(教高函〔2021〕1号),我院申报的会计学专业成功获批。至此,我院本科专业已增至10个,分别为物流工程、财务管理、会展经济与管理、投资学、国际经济与贸易、审计学、金融学、电子商务、供应链管理、会计学。

 

厦门华厦学院2021年新增专业一览表

 

面对以“大智物移云”为代表的现代信息技术驱动下的商业变革,“数字福建”战略下的福建经济社会数字化智能化转型,我校财会专业群在校领导指导下,科学规划,积极申请设置会计学本科专业,依托福建省重大教改平台——智慧财税服务产业学院,省实验教学示范中心、人文社科研究基地,精准对接社会急需岗位群,培养大量具备数字思维、掌握数字工具的复合型会计人才。同时与现有的财务管理、审计学专业形成合力,融入业财税审生态圈,发挥专业群优势,全方位服务区域经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