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4 14

【党史学习教育】商务与管理学院开展“我心中的英雄,革命先烈英模事迹 ”汇报活动

为学习革命先烈的崇高精神,增强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近日,我院在致远102开展了第一期“我心中的英雄,革命先烈英模事迹”主题汇报活动。

参加活动的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以小组为单位,依次为同学们展示黄继光、董存瑞、刘胡兰等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同学们被先烈们的精神品质所感染,纷纷抒发对革命英雄的敬仰之情,同时也更加深刻认识到今天的美好生活来之不易,是无数革命先烈用鲜血和生命铸就的,要努力学习、积极工作,要承担起新时代赋予的使命。

 

此次活动是我院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的又一次生动实践,让师生们更深刻地了解老一代共产党人不畏艰难、不怕牺牲、英勇顽强、敢于担当的精神品质,加深了大家对爱国主义精神的理解,激发同学们刻苦学习、艰苦奋斗,努力成为走在时代前面的开拓者,祖国建设的参与者,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