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1 25

党史学习教育|商务与管理学院举办“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党史宣讲活动暨新生入党启蒙教育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进一步加强新生对中国共产党党史的学习,帮助他们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引导新生积极向党组织靠拢。近期,商务与管理学院面向2021级新生举办了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党史宣讲活动暨新生入党启蒙教育。

在宣讲会上,商务与管理学院“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队和“红色记忆”青年党史宣讲小分队从党的光辉历程、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党员风采、入党流程等多个方面展开,引导我院新生赓续红色血脉,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以优异成绩和实际行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学生第一党支部党员庄燕玲用生动的历史故事形象展示百年大党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学生第四党支部党员汪思婷结合党史故事,引导大家深刻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学生第二党支部党员丁伟峰为新生展示了我院学生党员风采及成长故事,鼓励新生积极向优秀党员学长学姐学习,积极参加志愿服务活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最后,学生第三党支部党员李冯伟列举了入党的详细流程,指导新生如何书写入党申请书,向党组织表明个人入党意愿。


本次宣讲活动气氛热烈,卓有成效,新生认真听讲专注,大有收获。同学们纷纷表示,将积极响应党中央的号召,坚定理想信念,脚踏实地,勇做新时代的弄潮儿,在实现中国梦的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