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7 21

【喜报】我校首届本科毕业生物流工程专业赵力澄考上博士研究生

我校首届本科毕业生商务与管理学院物流工程专业赵力澄,2019年考上大连海事大学物流专业硕士研究生,2022年又以优异成绩考取大连海事大学交通信息工程及控制专业博士研究生

 

 

赵力澄同学在校就读物流工程本科期间,品学兼优,并加入中国共产党。在学习上刻苦钻研,学习成绩优异,获得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校专业奖学金、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二等奖、全国大学生物流仿真设计大赛(福建赛区)特等奖、2017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提名奖等多种奖项。并且积极参与和组织学校的各类社团活动,曾担任校自律会主席、党员学长辅导计划成员,获校优秀学生干部、校团学先进工作者、校社会活动积极分子、校校园励志感动人物、厦门金砖会晤杰出志愿者等多项荣誉称号。

学无止境,有志者事竟成。希望广大同学向赵力澄学习,做一个勤奋向上有理想有追求的好青年。

 

大连海事大学(原大连海运学院)是交通运输部所属的全国重点大学,是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高校、国家双一流建设高校,是交通运输部、教育部、国家海洋局、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局、辽宁省人民政府、大连市人民政府共建高校。学校素有航海家的摇篮之称,是中国著名的高等航海学府,是被国际海事组织认定的世界上少数几所享有国际盛誉的海事院校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