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2 20

商管学子荣获“浪潮杯”全国商务大数据分析与应用大赛总决赛与数智企业共享财务大赛总决赛二、三等奖


20211211日,中国电子企业协会主办,东北财经大学承办,山东浪潮铸远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的第三届“浪潮杯”商务大数据分析与应用大赛全国总决赛落下帷幕,2020级财务管理和审计学专业孙圣彬、吴锦钧、吴逸强、李丽雯组成的“翱翔者队”荣获团体二等奖,2020级财务管理专业郑欣悦、张莹、张梓妍、王晓倩组成的“梦之翼队”荣获团体三等奖。

第三届“浪潮杯”商务大数据分析与应用大赛全国总决赛获奖名单

20211212日,中国电子企业协会主办,南京审计大学社会审计学院承办,山东浪潮铸远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的第四届“浪潮杯”数智企业共享财务大赛全国总决赛圆满结束,2020级审计学专业叶可鑫、叶梦媛、陈璐、殷靖琳组成的“顶尖女孩队”荣获团体二等奖,2020级审计学专业陈虹、杨帆、林婧瑶、王佩玲组成的“乘风队”荣获团体三等奖。

第四届“浪潮杯”数智企业共享财务大赛全国总决赛获奖名单

上述两项竞赛由财务与会计审计系的高慧、詹雅晴老师指导。

数字经济时代,企业商务数智化转型正在快速推进,对数字财会人才的需求急剧攀升,财会专业群紧贴时代需求,积极响应学校大力开展数字素养教育的倡导,通过组织专业教师指导学生参与数字财会类竞赛,提升师生商务大数据处理、分析能力以及在财务共享领域的应用能力,管工融合、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为大数据财务、商务智能等课程的优化积累教学资源和授课经验,助力数字经济时代智能财会人才的培养。本次竞赛的技术支持单位——浪潮铸远公司是财会专业群深度合作的企业,校企双方已在财务共享教学领域开展了卓有成效的项目,未来将进一步融实务前沿与实践教学体系,打造产教融合的典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