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6 20

商务与管理学院2016级财务管理专业卢依倩同学荣获2019年国家奖学金


我院有两位16级的同学获得

“国家奖学金”

今天,小编将继续带大家认识另一位同学

一起来听听她的毕业感言吧!

 

2016级财务管理专业卢依倩同学

   2016年的初秋,我怀揣着梦想踏进了华厦的大门,时光荏苒,2020年的盛夏,我已然转变了身份,用毕业生的目光留恋地望尽这校园里的一花一草、一土一石。勤学、修德、明辨、笃实的校训还回荡在耳边,转眼间,就要告别在华厦待过的一千多个日日夜夜。在这段时间里我们度过了人生中最快乐的时光,完成了知识的快速积累,完成了由青涩懵懂向稳重成熟的蜕变,华厦见证着我们一点一滴的成长;同时我们也见证着华厦一天一天地强大。

刚来大学时,我也和大多数同学一样对未来充满困惑与迷茫,幸运的是我的辅导员和带班学姐给了我很多帮助。我没有了初来时的那种不安,反而多了一些冷静与思考,并且学会了慢慢的调整自己,合理把握和安排自己的学习生活。在学校时,认真学习各科的课程,坚持学好每一项专业技能。财务管理专业的课程刚开始接触时可能会感觉很陌生,有些我们甚至没有基础,但是老师们都会非常专业并且耐心地为我们讲解。在学习之余,我和同学们一起参加了许多活动,经历了很多第一次:第一次和舍友一起参加大学生创业大赛,认真的撰写项目策划书;第一次和班级同学一起参加拔河比赛,满手红肿却因为获奖很开心;第一次参加马拉松志愿者,凌晨两点和协会的伙伴们前往现场;第一次站到俊秀厅的台上为新生演讲,紧张的手心冒汗,内心却激动不已......

 

 

 

不久之后,我即将踏入社会,和同学们各奔东西,我会将这些收获装进我的行囊,走向更大更远的地方。在此,我想再次感谢华厦,为我提供了广阔的舞台;感谢在大学期间帮助过我的所有老师,同学;感谢一直在背后默默支持我的父母。因为有你们,我才会拥有如此充实的大学生活。“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在未来的日子里,我将带着大家的爱与期待,保持挺拔,更加灿烂!同时也希望在校生好好珍惜在华厦这段美好的时光,在这段时间里不断磨砺自己,锻炼自己!再见,我热爱的华厦商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