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7 02

商务与管理学院学生代表队在第八届“东方财富杯”全国大学生金融精英挑战赛省赛中获多项大奖


近日,由共青团中央青年发展部主办,全国学校共青团研究中心、东方财富信息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八届“东方财富杯”全国大学生金融精英挑战赛省赛阶段圆满结束。我院学子共获得省赛二等奖4项,三等奖6项,由吴逸强、黄赫奕、吴锦钧等学生组成的5支队伍晋级国赛。

据悉,本届大赛以“燃财富梦想,登人生巅峰”为主题,通过搭建大学生金融知识交流平台,提升大学生金融操作技巧,增强金融安全意识,完善就业创业素质,为青年学子全面提升金融创新创业能力提供便利条件。

本次大赛获奖,是商务与管理学院教育教学水平的一次检验,也是人才培养成果的一次展示,未来,商务与管理学院将继续积极组织学生参加各类专业竞赛,提升学生理论联系实际的能力和专业实操能力,不断增强学生的就业能力,同时,学院将深化创新创业改革,完善人才培养模式,进一步推动学校内涵发展。

附:获奖名单

获奖等级

操盘手

策略师

风控师

指导老师

二等奖

吴逸强

黄赫奕

吴锦钧

王文杰

二等奖

杨海涛

陈韵

黄秀珍

王文杰

二等奖

王俊杰

李文君

林峥

王文杰

二等奖

颜弘杰

黄少辉

张一丹

温青青

三等奖

吴德濠

林涵

许龙腾

王文杰

三等奖

林嘉鹏

杨昱

吴晓俊

毛月秋

三等奖

王俊杰

刘旭

彭凤颖

王文杰

三等奖

宋仔豪

陈兴达

陈影

王文杰

三等奖

陈珅

黄少辉

杨海龙

温青青

三等奖

施婕

许银君

方羽婷

王文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