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2 07

商管学子取得2022年全国本科大学生会计技能竞赛总决赛二等奖!

2022123日,由中国商业会计学会主办、江苏理工学院承办、厦门九九网智科技有限公司技术支持的“2022年全国本科大学生会计技能竞赛总决赛成功举行。从区域赛脱颖而出的50所学校150名学生参加了总决赛的激烈角逐。

图片

1:参赛师生合影

在洪云、詹雅晴老师的指导下,我校2019级审计学专业鲍宇沁,2020级审计学专业黄文捷、谢予馨同学获得全国总决赛团体二等奖,再次刷新我校参与该赛事的最好成绩。

图片

2:总决赛奖获奖名单(共50所学校)

本次竞赛围绕大数据财务技能、管理会计技能2个赛项内容,将理论知识和实践操作深度融合,极大地展示了我院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训的专业人才培养特色和师资队伍建设要求,有力提升了我院财会专业学生的业务技能和就业竞争力,全面提升了应用型本科院校财会人才培养的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