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1 21

商务与管理学院开展“漫谈区块链的发展与应用”专题讲座活动

  1119日下午,作为“厦门华厦学院建校26周年”系列活动之一,物流与电子商务系谢志明教授在商道101讲堂召开了以“漫谈区块链的发展与应用”为主题的专题讲座,有来自商务与管理学院数十位老师以及电子商务专业的同学参与,大家在讲座过程中用心聆听每一个知识点,针对谢志明教授所提出的问题积极给予回应。

  谢志明教授是台湾中兴大学应用数学博士及商业智慧(BI)规划师,目前担任厦门华厦学院物流与电子商务系教授兼系主任,他凭借自己在区块链领域所积累的专业知识和经验,给学生们讲解了许多区块链方面的知识,其中主要包括有区块链技术的未来趋势、什么是区块链、区块链的大规模商用以及区块链未来在电商领域的发展方向这四方面,谢志明教授还为帮助同学们更好的了解掌握区块链知识,举例了有趣的案例来帮助同学们理解。

 最后谢教授就讲座内容总结出了区块链在当今现代的发展前景及研究成果,为同学们清晰的梳理了本次专题讲座中的重点内容,电子商务专业何焰老师就谢志明教授的讲座内容向同学们发表了自己对于区块链技术的理解和感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