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9 04

商务与管理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 第一次全院教职工会议

20209313:30,商务与管理学院在望星101召开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第一次全院教职工会议。陈民伟副校长、全体教师及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常务副院长冯宇蕾主持。

会上,陈民伟副校长传达了学校关于开学工作方案等文件精神,要求学院在确保疫情安全的前提下,有序推进各项工作。同时指出,要加强以评促建,通过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形成以发展为根本,产出为导向,持续提升教学质量的工作思路。最后要求全体教职工,在日常工作中明确目标、提高认识、强化责任、找出差距、补齐短板、狠抓落实。

李葳葳书记对疫情防控、日常安全教育等工作做了部署。要求全院教职工把疫情防控作为首要任务,强化责任担当,严格执行各项防疫要求,做细做实疫情防控工作。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加强班导师和辅导员合作,安全有序做好学生返校工作,上好新学期开学第一课,做好爱国主义教育,健康教育,安全教育。同时,对全院教职工制止餐饮浪费行为进行动员,增强树立“节约光荣、浪费可耻”的意识,养成节俭节约的良好行为习惯。

汪婷婷副院长指出全面全员复学复课是重要的政治任务,在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的情况下,要求老师做好开学前的各项教学准备,保持稳定的教学秩序。同时,就2022年本科教学合格评估进行了动员,要求每位老师扎实做好日常各项工作,稳步推进评估自查自评工作。

张巧玲副院长根据学校的工作要求,详细介绍了实验室管理工作的开展情况,要求老师能积极发挥实验室作用,提高服务教学、服务科研、服务社会的能力和经济效益。同时,要在日常教学中全面落实实验室安全责任制,做到不留任何安全隐患,确保实验室安全无事故。

最后,副院长冯宇蕾老师就下半年的工作进行了预部署,并再次强调,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希望学院全体教职工能通力合作,科学合理地开展各项工作,进一步提升工作效率,展现出学院团队的新力量、新风采,共创发展新篇章。

(陈民伟副校长发表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