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6 03

商务与管理学院2020届毕业生论文(设计)“云答辩”顺利开展

为积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对学校教育教学的影响,在学校统一部署下,商务与管理学院提前研判,安排毕业论文(设计)相关工作,于2020年6月2日拉开了“云答辩”工作的序幕。

F584F

陈民伟副校长在学院负责人的陪同下,前往答辩地点检查了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线上答辩工作,详细地询问了线上答辩的组织与准备情况,特别关注了在线答辩的网上技术支持与保障问题,视察了33个答辩组的答辩情况,并随机抽取几个答辩组,现场旁听了多名同学的在线答辩过程。陈民伟副校长充分肯定了2020届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线上答辩的组织工作,充分肯定了线上答辩质量以及现场师生所表现出的良好精神面貌,并对继续做好开展线上教学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答辩现场

13A42

陈民伟副校长检查答辩现场

12933

陈民伟副校长旁听答辩现场

今年,商务与管理学院2020届共有462名本科毕业生参加毕业论文(设计)线上答辩,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多次商讨,制定了详细的云答辩工作方案,同时协调场地设备,进行网络调试及答辩预演,全面确保2020届毕业论文(设计)答辩工作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