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1 30

金融与投资管理系2022-2023-1期末教学工作教研活动顺利开展

2022年11月29日下午,金融与投资管理系全体老师参加2022-2023-1期末教学安排、考试安排、生产性实习等工作教研活动。

系主任王文杰老师强调了疫情下2022-2023-1学期17-19周教学要得到保证。介绍了2022-2023-1期末考试重要事项以及要求:重修课程(毕业班、非毕业班)均采用线上考试;部分课程在本学期第17周线上随堂考试;原本是学习通机考,考试班级少,且能双机位监考的科目,任课老师可以申请线上考试,考试时间为1.3-1.5小时;下学期学生返校后会安排一周时间作为复习周,复习本学期内容,同时进行随堂考试,复习周后第二周安排本学期线下考试;考查类课程,本学期完成,建议学生可以用学习通提交电子版材料,于1月10日之前录入系统,并同时完成试卷档案、课程档案。接着,详细解答了与会老师对以上工作安排的疑问之处。

最后,系主任对本学期生产性实习进展进行了总结,强调指导老师需持续关注和指导3+1生产性实习学生的防疫和实习情况,保证本学期3+1档案材料按既定安排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