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5 29

喜讯:厦门华厦学院荣获福建省教学成果奖

根据省教育厅日前公布的《福建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18年省级教学成果奖获奖项目的通知》(闽教综〔2018〕12号),由我校陈民伟教授主持完成的《产教融合引领的物流工程专业“五优一体”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与实践》项目荣获省级教学成果奖二等奖。这是我校继2017年《基于校企融合的通信工程专业应用型创新人才培养模式的构建与实践》项目获省级教学成果奖后,再次获得此项殊荣。
      教学成果奖是高等教育教学领域的最高奖项,主要授予在高等教育教学工作中作出突出贡献和取得显著成果的集体和个人。这些成绩是学校全体师生、尤其是项目组成员经过艰苦努力,在教学工作岗位上获得的创造性劳动成果。
      未来,学校将继续根植于厦门特区,珍惜宝贵的发展机遇,积极思考和探索如何以新工科建设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教学工作,深化教学改革,不断提高教育教学和人才培养质量,将学校建成具有区域影响力的应用型本科高校,培养更多适应我国经济社会发展所需的应用型、创新型、复合型本科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