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6 19

厦门市凤凰创意会展服务有限公司领导莅临商务与管理学院洽谈交流

2021年6月17日下午,厦门市凤凰创意会展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蒋鸿冰女士、常务副总兼商学院执行院长张陆腾先生、人力行政总监王振强先生等莅临商务与管理学院洽谈交流。

厦门市凤凰创意会展服务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会议、展览组织服务的机构,成立于2001年9月,厦门市会展业业绩排名位于前二,是商务部第一批展览业重点联系企业,现有员工150余名,每年承办展会项目十余个。

商务与管理学院会展与经济贸易系主任吴青兰副教授与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教师陪同参观了校史馆、会展策划与运营实验室。

随后,商务与管理学院常务副院长汪婷婷副教授、商务与管理学院副院长张巧玲副教授、会展与经济贸易系主任吴青兰副教授和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教师在望星楼会议室进行洽谈交流。汪副院长对厦门市凤凰创意会展服务有限公司的来访表示了热烈欢迎,并就我院的基本概况和校企合作模式进行了介绍,也对我院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与厦门市凤凰创意会展服务有限公司近三年的合作成果进行了回顾。蒋鸿冰董事长就厦门市凤凰创意会展服务有限公司的发展概况和未来发展战略规划做了介绍,并表示此行的目的在于探索校企合作的创新模式。针对在校生可以从在学期间的课程介入,针对一年毕业实习期的学生培养其成为新策划项目或裂变项目的展会项目经理。此外,还表示公司所成立的商学院就是要致力于会展行业的人才培养,不仅为本公司提供优秀的人才储备,同时也能为会展行业输送优秀人才。契合度十足的目标为双方从课程合作开发,到课程体系设计、人才培养共建夯实了基础,从理论课程,到实践教学全方位,多层次的合作蓝图已可期。

undefined

最后,厦门市凤凰创意会展服务有限公司与我院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学生进行交流。会上,人力行政总监王振强先生对公司概况进行了介绍,蒋鸿冰董事长以让学生提问的形式,诚恳而又不失幽默的一一解答同学们的问题,让同学们除了对厦门市凤凰创意会展服务有限公司,还有对会展行业、对即将面临的实习、就业等的困惑都有了解答。

此次洽谈交流,双方都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并达成了较为深入的合作意向,将有利于创新多元化的深度合作模式。

undefined